SkyKirk_

=Sky,头像by烧杯。

低浮上,前面都是黑历史别看了。别问授权,问就是不准。

放弃预警性转了,行走的女体化地雷,
不是在画女人的路上就是在画女人。

「“I'll be the fire.”
 “I'll be the hope.”」

  做梦梦出短篇了还有似曾相识的剧情但我意识到的时候细节已经模糊了就让我掰一下吧ry
  是篇超冷静的原耽,大概

  主角是看守,负责看守的牢在人潮涌动的市中心(。)其中有一间空牢房,据说关的不是人是某个冤死的恶魂与一只恶魔,不过主角在男二登场之前从没看到过也就没当回事
  男二是个恶魔貌似是这么设定的,在那件空牢房中苏醒,然后悄悄摸了出去
  主角看到他就拉住他问你是不是迷路了闯进那间牢房,恶魔含糊地敷衍过去就跑路了
  但其实那间牢房是上了锁的
  第二天轮班不是主角,于是他一个人在街上闲逛又撞到了恶魔(
  恶魔忽然意识到了什么问他叫什么,听了名字之后眼神整个变了(。)
  他问他愿不愿意听个故事,主角想闲着也是闲着就答应了,于是两个人坐到咖啡厅开始听恶魔讲故事(…………)
  故事发生在一个奇异的时代,恶魔与超能力的存在被相信、科学技术却也非常发达的时代。
  这样的时代有一名盲眼的女子,与爱她的丈夫生活在一起,有一个儿子,贫穷而幸福。
  但是却出现了这名女子拥有数以万计的黄金的传闻,丈夫在扰乱中被杀,贪婪的人类与恶魔签订契约、付出死后的灵魂获得生前的享受,侵入了女子的家。
  那名恶魔问女子,你是不是真的有黄金?
  女子摇头。
  被贪婪侵蚀了内心的人冲上前去,拎起女子的领子:“快,黄金在哪里?”
  “根本没有什么黄金啊,我是这样贫穷……”
  “不说吗?你不想要你的儿子了吗?”
  恶魔只是袖手旁观。
  对于恶魔来说,每个人类都只不过是他们生命中一次眨眼间就会腐朽的存在,借用力量之类的根本没有必要。
  提到儿子女子犹豫了,听到儿子的哭声,而哭声越来越弱之后她像是发了疯,低头尖叫。
  再抬起头的时候,那双漆黑的、无神的眼睛,化作了黄金。
  贪婪的人类被她看了一眼就跪倒在地,而身体逐渐固化,变成金灿灿的黄金。
  恶魔沉默了,他知道那双眼睛,因为那个是可怕的东西,即使是恶魔也并不能彻底免疫。
  女子的视线很快投向了他,一般人应该是看不见恶魔的——显然这双眼睛的持有者并不在内。
  他开始失去身体的控制权,虽然没有像那边的人类一样变成黄金,却也倒在了地上。
  但是那双金色的眼睛却在流泪。
孩子呜咽着,咳嗽着,但他的母亲不能抱起他,甚至无法去看他。
  她拿出一面镜子,走向倒下的恶魔,说:“你是恶魔吧?那么,在你的沉睡结束之后,我希望你可以替我保护我的孩子……无论黄金还是我的灵魂,你要什么到时候就拿去吧,变成黄金的灵魂会被禁锢在这金子里,你不用怕找不到。”
  然后她拿起了镜子。
  恶魔的意识就到这里了,而或许她的孩子活救了,存活了下来。
  主角问他干嘛要给他讲这个故事,恶魔再问了他一遍,你真的能看到我吗。
  “废话,要不然我在跟谁讲………”
  主角愣住了,玻璃窗的倒影并没有对面的恶魔。
  “你好,我是你的恶魔了。”
  恶魔露出一个微笑。

评论(1)
热度(2)

© SkyKirk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