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Kirk_

=Sky,头像by烧杯。

低浮上,前面都是黑历史别看了。别问授权,问就是不准。

放弃预警性转了,行走的女体化地雷,
不是在画女人的路上就是在画女人。

「“I'll be the fire.”
 “I'll be the hope.”」

想不出来写什么,随便写个梦。
是言情画风,带有微妙bl元素的bg,OK吗?



主角是向往自由的女孩,有脸盲症,连父母的脸都分不清。
在从大学毕业之后一个人存了钱踏上了环游世界的旅途,在某个看起来相当封建的城市住宿。她的防备心不强,因为一直以来有个青梅竹马在暗处保护她,而这个青梅竹马也悄悄跟着她来了这个地方。
虽然听起来根本就是个stk,我却居然觉得有点甜(=′ー`)
男孩子的脸她当然也不记得,在旅馆与他擦肩而过甚至撞上都没认出来,扶起她的时候,竹马在她耳边说让她当心旅馆的老板。她不明不白,却还是照做有所防备,没有吃老板给的零嘴,结果她的房间进了陌生男人,看见她醒着念叨这和说好的不一样被她慌乱地夺门而出。
她跑到旅馆一楼却不知道能去哪里,背后又有人在追过来,行李也大部分还在房间,一时想不出对策的时候竹马冒出来扯过她的手拉她进了自己的房间,跟她说了自己的名字让她不要说话,这时候有人敲门。
竹马把她埋进被子扯开自己的衣服去开门,套路说我正做好事呢你们来打扰什么把追兵赶走。
等人走远了竹马打算扣扣子却发现扯坏了,干脆不扣了,让她从被子里出来套了他的外套,给她衣服让她去换。
迟钝的青梅换好衣服才开始脸红,竹马整理了一下就拉着她出门了。
门口被拦了一下,老板叫他后面牵着的把帽子摘掉,他说:“我男朋友害羞,刚刚在床上眼睛哭肿了。”老板有点嫌弃地放他走了。
他们乘车离开了城市,竹马安慰她不是每个地方都会这么恐怖但也告诫她不是每个地方都没有危险。她听着哭了起来,竹马稍微乱了阵脚但是很快继续说哭不能解决问题,你想周游世界你得变强。“我不是每次都能赶到的。”他说。
青梅抽泣着点了点头,竹马摸了摸她的头思考了一下,决定说出来。
“其实我一直喜欢你。”
青梅一下子懵了,她没想过竹马会喜欢她,倒不如说其实她之前的人生从来没考虑过恋爱。
“为什么……?”
“喜欢就是喜欢啊……我有记忆起就对你有感觉了,然后就想要保护你。”
“但是世界很大,我不可能一直保护你啊。”
青梅低下头,沉默了很久。
“我没想过这些……不能马上回答你……”
竹马又摸了一把她的头表示完全没问题都快等你二十年了差这一两天吗。
然后两个人一起走过了旅途的大半,半年后青梅同意了交往,环游世界回到家乡之后结了婚,竹马接替家长做了社畜,青梅做了自由摄影师,happy end(。)

very套路的砂糖,大概。

评论

© SkyKirk_ / Powered by LOFTER